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3-28 阅读:


(文、图/郭静姝)3月27日下午,政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118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政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做专题宣讲,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会议。

屈陆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出发,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为四川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巨大的精神鼓舞,为四川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成都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屈陆围绕“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五个工作”的重要要求,即着力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准扶贫攻坚战以及思想政治建设。屈陆认为,“治蜀兴川”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工作”的重要要求,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经济、政治、文化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人民的深切关怀。

张蓉在总结中指出,政治学院各支部要持续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坚持“两会一课”制度,做好分专题的深入学习。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要时刻葆有思想政治教育者和研究者的高度自觉性,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政治学院8位专家、教授、博士按照市委的部署,已多次深入市内各区、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将持续推进。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