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微腐败漫谈

来源: 日期:2017-10-23 阅读:

(图:李静/文:骆志辉)6月13日下午4点,在2120教室举行了一场由廉洁文化社团和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微腐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学生党员谈微腐败”,到场嘉宾有政治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晔老师,政治学院学工办何?老师,2015级和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袁海蓝担任主持人。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两个关于“微腐败”的视频,视频最后提醒大家“为了家庭和人民的幸福,远离微腐败,提倡廉洁”。然后由各位同学对“微腐败”提出自己的看法见解。有同学指出“微腐败”是公权力乱用,权利较小,公众态度暧昧不重视的腐败,但“微腐败”严重破坏党和国家的形象,社会危害性大。也有同学针对根本解决“微腐败”的措施提出了看法,如将权力关进笼子里,从严治党,积极宣传反对“为腐败”。

最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指出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及“微腐败”的危害。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