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载誉而归——热烈祝贺我院同学荣获省校级奖项

来源: 日期:2021-10-15 阅读:

        刚入校的21级新生们经受住了军训的考验,磨砺了意志,也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成都大学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和“成都大学军训旅”的考核评选,我院有9名新生荣获优秀学员奖。他们是:余鑫瑗、陈铭佳、孙丹、聂涵柔、杨思丹、覃梁伊、姚甜甜、李生菊、刘洋。

 为全面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教育厅牵头开展了“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公开课及微电影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成都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阵地,承办了此次活动的选送工作。在提交的所有校级参赛项目中评选出了5个获奖项目,同时选送的3个项目全部获得省级奖项!

        由邱晓霞、屈陆、安鸿老师指导的微电影《五四破晓,思政新声》团队的成员:王炳涵、熊雅倩、段宁红、周芳、张宇、曾荥。荣获成都大学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



       由张志巍、李茂华、王珏殷、陈扬、屈陆、邱晓霞老师指导的微电影《时代赞歌》团队的成员:钱致豪、温舒函 、李云轩、何金岳、郭芯宇。荣获成都大学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以及第五届四川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

      由肖梦倚、杨鑫雨老师指导的《青年者,不负时代之冀》团队的成员:李雪凡、陈语。荣获成都大学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由徐开玉、夏咏梅、王建军老师指导的微电影《时光闪耀的青春光芒》团队的成员:熊雅倩、曾 荥、邢彦祯、何智勇、李佳蔚、池梦雪获成都大学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公开课及微电影展示活动一等奖以及第五届四川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一等奖。

      由彭波、屈陆、王焕举老师指导的公开课《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团队的成员:陶志叶、王舒渝、杨鑫雨、刘彦君、廖希萌、柴元心。荣获成都大学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公开课及微电影展示活动一等奖以及第五届四川高校大学生公开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