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熊雅倩参加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5-18 阅读:

    5月12日,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熊雅倩同学作为成都新时代新青年代表之一,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发言。
   “去年,我加入了'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和宣讲团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重温党的理论和历史经验,再结合自己的理解讲给同学们听。”熊雅倩说道,“今年,是我在成都学习生活的第三年,我跟同学们一样热爱着这座城市,我们喜欢这里的乐观奋进,喜欢这里的潮流文化,也喜欢这座城市的温暖包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更好的成都和更好的未来。我们在这座城市学习生活,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也将与成都共同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城市建设的主人翁,一起把成都的奋进、温暖、幸福讲给更多人听。”

    2021年,熊雅倩成为全校唯一代表,作为“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成员走进“学习强国”主题街区开展主题宣讲,并且“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成为了全省唯一一个被中宣部办公厅表彰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的宣讲团。作为“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的一员,熊雅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盼望和深情嘱托,用她热烈的爱国情怀、扎实的理论知识、清晰的思维逻辑激励了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勇毅前行、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同时,熊雅倩也给马院学子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