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法学系老师到龙泉驿区法院探讨课题调研

来源: 日期:2012-05-16 阅读:

            

           

    2012年4月11日上午,政治学院法学系张居盛、邓陕峡、唐文娟、刘德莉四位老师接受龙泉驿区人民法院邀请,到法院进行课题调研研讨。

    龙泉法院研究室主任高玉林法官先介绍了龙泉法院2012司法调研总体思路和选题方面的内容。随后,大家就提炼建设法治成都,服务“三最”龙泉司法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围绕开展司法实践调研合作,共同进行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等多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对保障司法调研的连续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