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政治学院生活部寝室走访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08 阅读:

2017年11月7日下午,以共同维护寝室环境为目的,政治学院开展了“绿色周二寝室检查活动”。活动由生活部李雪薇同学牵头,干事宋若凡、顾传奇、轩大伟参与。

本次活动对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学院生活部率先检查的是大一同学的寝室,较上次走访结果看,此次大一同学们寝室环境有明显改善,但仍有不足有待改正。生活部的同学们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并表示后期的检查会尤其注意缺点的改进。随后一行人对大二、大三寝室进行检查,因在校时间更长,大二大三同学们的寝室更加有序,生活部干事表示希望大一同学能向他们学习。最后,检查结果显示虽然每个寝室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是每个寝室都有自己突出的亮点,应加以发扬。

此次活动历时两小时,通过对同学寝室的检查,生活部干事在对学院同学提出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并衷心希望大家以寝室为家,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李雪薇/文:周磊)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