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政治学院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材改革

来源: 日期:2016-05-31 阅读:

为有效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学改革,政治学院于2016年5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6224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材修订会。会议由教材主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陆副教授主持,教材编写组成员共9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政治学院结合省级教改建设项目,深入推进思政理论课社会实践系统育人体系的探索与改革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院于2014年启动了教材编写工作,并于2015年年初出版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指南》,有效地推进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改革。为进一步提高教材的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教材编写组成员针对教材试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实践教学改革发展新的要求,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明确了教材修订的总体思路。

据悉,教材修订工作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材修订工作的开展将对深化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学改革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