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青年博士刘世炜在四川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来源: 日期:2022-04-18 阅读:

4月18日四川日报思想周刊·学思践悟版,我院青年博士刘世炜发表理论文章《思政课教师如何提高理论水平》。文章立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思政课教师要有学识魅力,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提出思政课教师只有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才能提高教学质量。文章具体提出了提高思政课教师理论水平的三大重要途径:一是筑牢理论根基,二是明确研究方向,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对思政课教师如何提高理论水平提出了思考和实践借鉴。

此前,刘世炜老师连续在光明日报、四川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如2021年10月04日在四川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提高科学思维能力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2021年10月27日在光明日报学习特刊发表文章《坚持立德树人 建设教育强国》,均是其有关方面研究成果。

全文链接:https://epaper.scdaily.cn/shtml/scrb/20220418/272614.shtml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