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多位教师获省级科研项目立项

来源: 日期:2021-07-08 阅读:

 近日,四川省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捷报频传,共获得3项省级科研立项。其中,彭波老师的课题项目《中国共产党对世界反法西斯统一战线建设的贡献研究》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立项;樊英杰老师的课题项目《成渝经济圈视域下城乡基层社区治理协同发展研究:以成都东部新区为主的考察》获得一般项目立项;王阳老师的课题项目《运用四川改革开放探索实践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研究》获思政课专项立项。
     从此次科研项目立项情况来看,我院教师课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都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具备较强的科研潜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项目申报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请专家指导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今后,马院将继续加强科研管理,整合科研资源,打造科研团队,力争实现国家社科立项新突破,推动我院科研立项再创新高,实现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