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10-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18日,政治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屈陆副书记、史浩岑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旨在提升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做好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学习讨论使学生党员能够在此次学习会中收获新知,获得思想上的提升。会上,屈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义、分析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学习。首先,学习会主要讨论了“认清历史方位至关重要,它关系我们发展的战略、策略和具体路径,是制定行动纲领的基本依据。习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生党员在屈书记的带领下纷纷就此发表自己的见解。其次,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更准确地把握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不断变化的特点。”的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最后,屈书记同学生党员一起讨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世界意义等相关问题。屈书记总结指出,党员们不光要在会上学习,还要将党委精神下达至各支部、各党员,让全体同学都能参与讨论并有所启发,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此外,会议还改选了史浩岑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尾声,屈书记问候了大四的学生党员,了解大四学生党员的考研复习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大四学生党员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考研成功。在此次学习会中,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有很多收获,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